人活在世上,就要食人间烟火。可眼下的日子是那么纷乱、嘈杂,烦躁、焦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有污染的食物,闲静的心情都成了梦境中的奢望。在这里把从LOFTER採辑的光影和自己的生活随笔搭建成小木屋。作家王心丽选编的LOFTER新载体杂志(寻找与实践之三)。

倒。影:

{爱  总是这样相似}

最近一直都在发烧和感冒中  身体很是困乏  有些疲惫  有些累

更多的  应该是略有力不从心  混混沌沌

阿桑有首歌  歌词很美:回忆里要眷恋多久,今夜我会有怎样的梦。

我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梦  只是觉得乏了  算了

 

无意中逛着大家的LOFTER  感受不同性格的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无意  或  失落  当然也有欣慰  愉悦的感情

看到不少朋友  心情也和我一样高涨不起来  虽然会笑容满面地开着诙谐的玩笑  但是  心里却始终有什么东西缺少  没有兴致再怎样

我觉得  我是可以调控自己的吧

再大的事  只要好好睡一觉  一觉睡到大天亮  一切的一切不满  一切的一切伤心难过  对我而言  就魂飞魄散了

有一些朋友  最近很是伤感的感觉

不安着  难过着  哭泣着  小心着  内疚着  寂寞着  悲哀着  无奈着  狠心着  酸楚着  落寞着  疯狂着  遗忘着

都是凡此种种的不快乐  我  觉得  很心疼  为他们的所有而心疼

 

他们  都爱着  或许  爱着不爱自己的人

或许  爱着正好爱自己的人

这些  都不是重要的  在我看来

最重要的是  他们自己的心情  是不是真的愿意这样  奉献自己的感情而没有回报

若足够幸运  遇到的  是恰好爱自己的  那么爱着的话  也不是很累的

若没有那么幸运  遇到的  是不爱自己的  那么爱着的话  就是很苦的

 

我不是那种肯吃苦的人  我也不想吃苦  因为  心中的苦  是无言的

找不到爱自己的  宁可等下去  也不可随便

这是我的所谓的  原则  自尊

有个词说得很不错  我觉得很适合我:宁缺毋滥。

 

所有人  都会有不顾一切去爱一个人的冲动

只是这份冲动  是不是足够让你刻骨铭心  是不是足够让你值得去依靠

我无以回答

 

我只是觉得

每一份爱  都是美丽的  都是执著的

不是说谁对不对得起谁  而是对不对得起自己的真心

这人世间的爱  都是那么相似

没有肯不肯  只有愿不愿

评论
热度(20)
©草丝的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