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就要食人间烟火。可眼下的日子是那么纷乱、嘈杂,烦躁、焦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有污染的食物,闲静的心情都成了梦境中的奢望。在这里把从LOFTER採辑的光影和自己的生活随笔搭建成小木屋。作家王心丽选编的LOFTER新载体杂志(寻找与实践之三)。

· 得 瑟 ·

这几天得瑟! 其实是两袖清风的得瑟,是穷人穷开心的纯精神层面的得瑟,运转起来了,只有运转起来,所有都运转起来才能看到“可能”的前景。“草丝的日子”和“Love Fog"主题各异。真好,分享到微信里与众不同。每一篇独立又关联,篇章下面的智能提要非常漂亮。有连环画的意思,乐不可支!小标签更是凶猛。很庆幸能与Lofter平台和模板同步前行。很幸运当初一眼就看出Lofter的潜力,很幸运参与了Lofter的建设过程。直到现在很多人还没发现这里的好,当然这也正常,人们的认知是有时间差的。施与和分享是不同方面的两个动作。移动互联网时代人气也是移动的。文本也是移动的,是被分享,被走穴,被漂流。眼下被分享到哪里,走穴到哪里,漂流到哪里,我这个博主暂时不知道。我知道能分,能漂,能走就好,我知道我的根在这里,我知道眼下只欠东风,只要搞上Google 搜索搭界起来,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咖啡会有的,巧克力会有的,金币也会有的,这是一个可以实现的蓝图!得瑟一小会儿, 要沉住气,动脑筋,闷搞。排除一切干扰,静则灵,灵则慧,眼下还是起步阶段,只有参与才会有最适合的。Lofter 上面有很多精致的专栏,还有很多精致的第一手创作,经过个性化的精致组合之后就更加精致。个人生活的表达与表现是个性化的永恒。很多年以后再看这里一定会有别样的体会。人的生命是短暂的,快门定格的光影是瞬间的,即刻表述也是特定时刻的特定心情,而阅读是永恒的。(文 |王心丽)

评论
热度(4)
©草丝的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