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就要食人间烟火。可眼下的日子是那么纷乱、嘈杂,烦躁、焦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有污染的食物,闲静的心情都成了梦境中的奢望。在这里把从LOFTER採辑的光影和自己的生活随笔搭建成小木屋。作家王心丽选编的LOFTER新载体杂志(寻找与实践之三)。

戴口罩,写流水账

昨天深夜,猫被微信戴了口罩,疑似了,隔离15天,诊断:恶意传谣!这还算比较轻的处罚。

所好猫的日记都不在微信里,当年猫瞅准微信是公共社交平台!是个公园大排档,茶馆,靠不住的。今天早上起来,心情很不好。

有个移动的手机欠费被停机,节前输密码申请三次,都提示错误,本来所有通信费用都是用被封的微信支付的,彻底晕了,上午居然跑到电信营业厅要求开通移动的号!这是二十多年的惯性。然后找移动移动营业厅,都不开门,再然后10086,人工服务,所好搞通了,搞不通就又要投诉!弄通回复1!这日子过得如履薄冰!

随后顺路到金润发购物,戴了口罩,所到之处都要被无声手枪打一下。

从金润发出来,下雨了,回到家顾不上吃饭,上网四处找通道,在淘宝里找到支付宝,付了刚刚弄通的那只手机的费用。那只手机没有微信号,是不是弄上,有待斟酌。又找到一个边门进了亚马逊账号,看了看,本🐱是亚马逊忠实用户,满心凄凉,回了几个以往的商品评价,以示到此一游。随后发现窗外的天色已黑,又到晚上了,这一天猫不聊生,累极,已两顿饭未吃!

年前染上病毒感冒,这次的病毒很厉害,不发热,但很难恢复体力,病去如抽丝!节后做事一天打渔,一天晒网!(文/王心丽)


评论
热度(1)
©草丝的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