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就要食人间烟火。可眼下的日子是那么纷乱、嘈杂,烦躁、焦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有污染的食物,闲静的心情都成了梦境中的奢望。在这里把从LOFTER採辑的光影和自己的生活随笔搭建成小木屋。作家王心丽选编的LOFTER新载体杂志(寻找与实践之三)。

· 进行中 ·

     找活路,每向前迈进一步都是艰难的。弟看了我新近做的模板上Google Ebooks《雾水情缘》说,真的非常棒,标出做黄的关键词都是点睛之词,充满灵感的关键词。我呵呵地笑,很得意。说智能,做智能的人,智慧必须高众人一等。步骤是简单的,无需保密。弟对我标出做黄的关键词进行解码、做进谷歌地图搜索,然后谷歌广告搜索在此解码。两步解码到什么程度取决于合作者的智慧。人的智慧才是最重要的。这是多领域高端合作者的心有灵犀。我最想做的是《落红沉香梦》《落红浮生缘》《落红迷归路》这三部作品。我知道自己所有文字篇章的价值。更知道这三部作品的能产生多少价值的前景,我有信心。这样的书只能抓在自己手上才放心。心智稍差的人玩不动。出版社总是说,总是对作者说,书卖不掉,不容易卖。我能找到作者不卖书也能有所收益的途径,而且收益大于卖书的收益。我有信心。这三部书的背景覆盖了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当然这三本书暂时放一放。做原创新书,因为原创新书才能开创完全独立的通道,在做的过程中还会出现新灵感和新想法。建设一个适合自己的、一个完整过程的厨房。用原创新书打翻身仗,智能搜索才会被证实是无所不能的(在获得效益方面)。在垄断的缝隙中为自己、为自己的文学寻找和打通一条通向广袤世界的活路。不灰心、不气馁、不懈怠。为自己架梯子,为自己铺路,修桥,为自己装翅膀。为了获得更多的读者,这样才能劳有所得!写作是自由职业,世道关闭了一扇门,上帝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四个字:等价交换。至少是基本等价的交换

评论
©草丝的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