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就要食人间烟火。可眼下的日子是那么纷乱、嘈杂,烦躁、焦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有污染的食物,闲静的心情都成了梦境中的奢望。在这里把从LOFTER採辑的光影和自己的生活随笔搭建成小木屋。作家王心丽选编的LOFTER新载体杂志(寻找与实践之三)。

· 三万 ·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关键词:三万!上周在以往的几个活期存折里发现了三万多元可花钱,这是神在关键时刻给我的最大恩惠。这笔可花的三万多元对此时此刻的我来说多么重要!我将把这笔钱花在最需要花的地方:添置硬件和软件,为自己的文学铺路。在2013年的秋天!我的心在激荡的秋水中,多么不合时令。而我多么高兴啊,没有人能够理解我此时此刻的心情。这些钱也是以往的稿费,1990往后十八年里我靠稿费生活。很多年以后再回想今天,我不会觉得自己傻。因为我尽最大的努力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图片来源:抠脚素人渔夫  文 |王心丽

评论
热度(22)
©草丝的日子 | Powered by LOFTER